Chasse【】

清水+冷cp爱好者
头像背景都是约稿🌹

Tu me manque oui

大概是概括cp一生的衍生脑洞(?)

一点cp感都没有。

无逻辑可言的摸鱼/
沙雕预警x

Tu me manque oui

长空高远间一方明曜漏下光屑琐碎疏朗,晦暗时得见的明艳簇拥着日冕剥离的风。
短波被掐断炽烈汹涌而来,耳边微芒寡淡斑驳,嘶哑低鸣逡巡不前;穹宇绽开绯红光色、嵌入排空悠长抹上翕动晦涩。

长吁短叹着融灭、柏油沥青间蒸腾炽烈。
舞曲顿挫着回风携雪,水雾弥散含芳清气。
他面庞攀上三分囫囵热切未敛稚气,鲜活溢彩揉碎于睫羽流光;瞳孔间真切璨然恰如其分,笑意映衬平仄龛烟,蛰伏于冽风掀起的一角翎羽。
他不请自来地凑近,熟稔又不经心地呼吸吐纳;迷迭香扑面而来,呢喃着轻声哼唱。
Chaque journée qui s'achève te plonge dans l'oubli
Tu me manque oui
Je ne reviendrai jamais plus avec toi*
他习以为常付之一笑,书龛棕榈映照历历空疏。
他说你看,雪像不像芦花。
腕下笔尖、墨痕流淌凝结
——遵彼洹湄,言刈其楚。班之中路,涂潦是御。

霜色渐染漆色剥离颓败、稀释冷薄喟然,彤云浇灭熔岩喷涌;暮色燃烛渐熄,雪水淹没的街道回荡淅沥。步立倥偬擦肩而过,他回首,眸光远亮过折出灿白的冰凌。
回忆不觉间沾染上飞絮琐屑唏嘘纷飞,少年如顷刻、踏过枯叶无声落地。他蹙眉,抽身而去;云烟过眼翻山越岭,雾气挥散不去。
雪是静默死寂的透彻,是纷落天地间一爿,帘幕声嘶力竭、颔首低眉、彻夜不歇,招展着一醉方休错愕斡旋。
喧嚣不绝于耳,彳亍于音律盘桓而难以拔足。
他哂笑,呼开短暂温热间一片浓郁。
靡靡之音罢了。

白纸黑字上印着带电粒子流轰击高层大气,使大气电离产生极光的铅色。
他说极地上空的花火划开流丽依稀,纹理层次尽皆分明,斑驳陆离一览无遗;
帷幕铺开明艳靡靡的海,阑珊百转,熔尽斒斓远黛、霁月空庭。
那里经历着灾难性的风雪与换羽期,企鹅褪下绒絮片羽、鱼鳍划拉开细碎泡沫、深浅处浮冰喟然湛澹,极目暗沉。
方舟戏长水。
海湾入口暮烟远山吹散雾霭迷蒙,流光笼上湿润明媚清浅蓼蓝。
满天星斗徜徉冰河,渔舟唱晚夜幕城堞,终归于游走天际的沉寂, 清苦微末永叹长吟。

他看见长河碧色、朱蓝影绰,尽皆浮掠;于经年熙攘穿流而过,凤纹湮灭于涌现水蓝。
天边霞光旖旎、明灭晦暗游走天际,逐渐熄灭在陈词滥调的浪漫里。
他看见他笑得轻描淡写,接过他发烫的手机,音调压得低哑——
Tu me manque oui.
Je ne reviendrai jamais plus avec toi.

惟此刻竟觉怔忪
嗤笑我一瞬
轻信永久*

*每一天在沉默的遗忘湮没中结束
我好想你
但我不会回到你身边

*摘自 洛天依 东来有雪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根本没学过法语的为什么这么喜欢
Tu me manque oui这首2333
其实旋律挺轻快…并不悲伤)

贴上概括cp一生测试的结果 
灵感来源(大概?)
曹二丕的一生,是海市蜃楼、翻山越岭和挥散不去的雾气。
曹二世祖的一生,是庸人自扰、过眼云烟和徜徉冰河的游鱼。
司马二的一生,是轻描淡写、一意孤行和少年如顷刻。
司马爸爸的一生,是声嘶力竭、蹉跎岁月和被积水淹没的街道。
懿达的一生,是事与愿违、追悔莫及和无声落地的枯叶。
宣文帝的一生,是万籁俱寂、孤注一掷和难以拔足的淤泥。

不知道在摸什么玩意儿就是随手写x
夹了不少奇怪东西x
太阳活动凤凰型极光什么的^

完全没cp感(撞墙
不是很好意思打tag、
咸鱼瑟瑟发抖∑


顺便贴个很久之前的脑洞^
My December的歌词实在妙啊。√

This is my December
风尘不起。
天气清凉。
This is my time of the year
哀弦微妙。
清气含芳。
This is my December
殷殷其雷。
蒙蒙其雨。
This is all so clear
流郑激楚。
绮丽难忘。
This is my December
今我不乐。
岁月如驰。
This is my snow covered home
白如积雪。
利如秋霜。
This is my December
驳犀标首。
玉琢中央。
This is me alone
我独孤茕。
怀此百离。
And I just wish that I didn't feel
忧心孔疚。
莫我能知。
like there was something I missed
神灵倏忽。
弃我遐迁。
And I take back all the things I said
前奉玉巵。
为我行觞。
to make you feel like that
遵彼洹湄。
言刈其楚。
And I just wish that I didn't feel
眷然顾之。
使我心愁。
like there was something I missed
嗟尔昔人。
何以忘忧。

And I take back all the things I said to you
向风长叹息,断绝我中肠。
And I give it all away
孤禽失羣。
悲鸣云间。
Just to have somewhere to go to
伴旅单。
稍稍日零落。
惆怅窃自怜。
相痛惜。
Give it all away
弃故乡。
离室宅。
披荆棘。
求阡陌。
To have someone to come home to
侧足独窘步。
登南山。
奈何蹈盘石。
树木丛生郁差错。
涕泣雨面沾枕席。

This is my December
郁郁多悲思,绵绵思故乡。
愿飞安得翼,欲济河无梁。
These are my snow covered dreams
This is me pretending
辗转不能寐,披衣起彷徨。
彷徨忽已久,白露沾我裳。
This is all I need
中心独立一何茕。
四时舍我驱驰。

And I just wish that I didn't feel
like there was something I missed
今我隐约欲何为。
人生居天壤间。
忽如飞鸟栖枯枝。
And I take back all the things I said
to make you feel like that
我今隐约欲何为。
行力自苦。
我将欲何为。

And I
Just wish that I didn't feel
like there was something I missed
乐未央。
为乐常苦迟。
岁月逝。

And I
Take back all the things I said to you
忽若飞。
何为自苦。
使我心悲。

And I give it all away
Just to have somewhere to go to
忧来无方,人莫之知。
人生如寄,多忧何为?
今我不乐,岁月如驰。
Give it all away
To have someone to come home to
汤汤川流,中有行舟。
随波转薄,有似客游。
策我良马,被我轻裘。
载驰载驱,聊以忘忧。

Give it all away
岁月无穷极。
Just to have somewhere to go to
会合安可知。
Give it all away
愿为双黄鹄。
To have someone to come home to
比翼戏清池。
This is my December
草木摇落露为霜。
This is my time of the year
群雁辞归鹄南翔。
This is my December
寄声浮云往不还。
This is all so clear
谁能怀忧独不叹。

评论
热度 ( 31 )

© Cha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