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se【】

清水+冷cp爱好者
头像背景都是约稿🌹

来饲养一只    的测试
放上文字版结果^
可爱到飞起!(=^▽^=)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曹丕!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曹丕的注意事项。
曹丕的尺寸大约是5cm左右。可以捧在掌心观赏,但同时也很脆弱,请务必小心呵护,不要弄伤他。
曹丕喜爱的食物是水果。尤其是甜味水果,如苹果、草莓。你可以为他制作水果沙拉、布丁、果汁。请注意使用新鲜水果,坏掉的水果会让曹丕生病。
曹丕喜欢住在干燥的地方。清洗完小窝后请尽快置于太阳底下晾晒,在过于潮湿的地方生活可能会导致曹丕生病。
曹丕喜欢和你一同玩耍。曹丕喜欢向你分享欢乐,喜欢参与到你的生活中,请不要拒绝他的好意,也许他会陷入失落中。
曹丕讨厌被忽视。请多多关心曹丕,注意他的情绪和健康。
以上是饲养曹丕的注意事项,祝你在曹丕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曹二少!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曹二少的注意事项。曹二少的尺寸大约是5cm左右。可以捧在掌心观赏,但同时也很脆弱,请务必小心呵护,不要弄伤他。
曹二少喜爱的食物是甜点。请使用新鲜的水果和天然植物油制作,可适量添加砂糖,曹二少喜欢甜甜的东西。另外,请经常注意曹二少的体重,过度摄入甜点对曹二少的身体不好。
曹二少喜欢住在清凉的地方。可以在荫蔽处放置曹二少的小窝,并注意通风。强烈的阳光直射会让小窝变得闷热,晴天的时候请拉好窗帘。
曹二少喜欢涂鸦。曹二少喜欢在任何空白的地方挥霍他的想象力。最好能为他准备好纸笔,否则你可能要花许多时间重新粉刷墙壁。
曹二少讨厌运动。为了曹二少的健康,锻炼是不可或缺的,但请不要强迫曹二少进行长时间的剧烈运动,他的身体无法承受。
以上是饲养曹二少的注意事项,祝你在曹二少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某种程度上说系统还是了解丕少的orz^
我可不可以给他一车葡萄布丁甘蔗汁让他吃得开开心心///
涂鸦的话二少您随意!我家的墙全都是您的不要客气!(づ ●─● )づ
需要关心与倾听的丕公子不能更可爱^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司马懿!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司马懿的注意事项。司马懿的尺寸大约是15cm左右。可以放置在书桌上陪伴你。请小心不要让他从高处跌下。
司马懿喜爱的食物是牛奶。可以成箱购入盒装牛奶,购买罐装奶粉,或是每日订购牛奶。注意不要喂食司马懿过多的乳酸饮料,添加剂的成分过多不利于司马懿身体健康。
司马懿喜欢住在黑暗的地方。可以将司马懿的小窝安置在避光处,盖上幕布。
司马懿喜欢玩水。可以为司马懿准备一个泳池,脸盆即可。水龙头和水管也能勾起司马懿的兴趣。你需要注意他的安全,谨防溺水。
司马懿讨厌陌生人。请不要责怪司马懿在外人面前不礼貌,他只是害怕和生人接触。也请尽量不要带陌生人与他接触。
以上是饲养司马懿的注意事项,祝你在司马懿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司马二!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司马二的注意事项。司马二的尺寸大约是20cm左右。可以用储物箱改装成他的小窝,并用衣物填充箱底。
司马二喜爱的食物是肉类。请将肉类烹熟,食用生肉可能会导致司马二生病。为了身体健康,在喂食肉类的同时也应让司马二摄入蔬菜。
司马二喜欢住在明亮的地方。时常打开窗帘,让阳光充满居室。长期在黑暗的地方生活会导致司马二心情忧郁。
司马二喜欢园艺。司马二乐于在一方土地上耕耘。你可以为他购买易发芽的种子和迷你园艺工具食玩,他会乐在其中。
司马二讨厌伤痛。请仔细呵护司马二的身体,避免受伤。
以上是饲养司马二的注意事项,祝你在司马二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不知道为什么司马先生会喜欢玩水和园艺233
怕疼的可爱司马///人间珍宝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子桓!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子桓的注意事项。子桓的尺寸大约是20cm左右。可以用储物箱改装成他的小窝,并用衣物填充箱底。
子桓喜爱的食物是水果。尤其是甜味水果,如苹果、草莓。你可以为他制作水果沙拉、布丁、果汁。请注意使用新鲜水果,坏掉的水果会让子桓生病。
子桓喜欢住在高处。你可以为他准备间鸟窝一般悬挂的小屋,或是把他的小窝放置在柜顶之类的高处。注意在他下落地面的地方准备软垫,防止摔伤。
子桓喜欢数星星。在夜晚,子桓喜欢趴在窗边仰视漫天星河。如果在灯火通明的城市中无法为他提供开拓的视野与星空,可以为他购买与星空有关的绘本和玩具。
子桓讨厌噪音。请尽量为他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氛围,最好避免闹市和熊孩子。可以在他的小窝旁安置隔音棉。
以上是饲养子桓的注意事项,祝你在子桓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我的白月光…
数星星那句太戳心了
星汉西流夜未央…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仲达!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仲达的注意事项。
仲达的尺寸大约是10cm左右。你可以把他装背包中带他出行,但请注意通风透气。仲达喜爱的食物是肉类。请将肉类烹熟,食用生肉可能会导致仲达生病。为了身体健康,在喂食肉类的同时也应让仲达摄入蔬菜。
仲达喜欢住在清凉的地方。可以在荫蔽处放置仲达的小窝,并注意通风。强烈的阳光直射会让小窝变得闷热,晴天的时候请拉好窗帘。
仲达喜欢园艺。仲达乐于在一方土地上耕耘。你可以为他购买易发芽的种子和迷你园艺工具食玩,他会乐在其中。
仲达讨厌陌生人。请不要责怪仲达在外人面前不礼貌,他只是害怕和生人接触。也请尽量不要带陌生人与他接触。
以上是饲养仲达的注意事项,祝你在仲达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不要脸地放上个自己的(*゚◇゚)^ω^
蛮合适的哈哈哈
恭喜你得到了一只葡萄包子!
下面由我来介绍饲养葡萄包子的注意事项。葡萄包子的尺寸大约是5cm左右。可以捧在掌心观赏,但同时也很脆弱,请务必小心呵护,不要弄伤他。
葡萄包子喜爱的食物是肉类。请将肉类烹熟,食用生肉可能会导致葡萄包子生病。为了身体健康,在喂食肉类的同时也应让葡萄包子摄入蔬菜。
葡萄包子喜欢住在清凉的地方。可以在荫蔽处放置葡萄包子的小窝,并注意通风。强烈的阳光直射会让小窝变得闷热,晴天的时候请拉好窗帘。
葡萄包子喜欢看电视。葡萄包子喜欢五光十色的电视屏幕。不过要注意的是,要经常带他去锻炼身体,长期待在电视机前对葡萄包子的视力和体重都不利。
葡萄包子讨厌被打扰。请不要在他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的时候找他,更忌数次打扰他,他也许会因此生气。
以上是饲养葡萄包子的注意事项,祝你在葡萄包子的陪伴下生活愉快。

评论
热度 ( 37 )

© Chasse【】 | Powered by LOFTER